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梦云006

人生在世,草木一秋。好好折腾,天天向上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(原创)都来玩一把赵丽华的梨花诗   

2006-11-10 13:05:40|  分类: 梦云原创杂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原创)都来玩一把赵丽华的梨花诗 

文/梦云006

 

《一个人来到田纳西》

 毫无疑问

 我做的馅饼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是全天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最好吃的

 

《我爱你的寂寞如同你爱我的孤独》        

 赵又霖和刘又源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一个是我侄子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七岁半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一个是我外甥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五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现在他们两个出去玩了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《我终于在一棵树下发现》      

 一个痴人,另一个痴人,一群痴人

可能还有更多的痴人

 

《傻瓜灯——我坚决不能容忍》

     在公共场所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 的卫生间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 大便后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 不冲刷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 便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的人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 《我发誓从现在开始不搭理你了》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 我说到做到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 再不反悔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应该说不少人对诗,只不过是个门外汉,我也是。但读了“梨花”诗,愣个白痴竟开窍,管它诗不诗、痴不痴,都来胡诌几首又何妨?

 

   《一个人来到田纳西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毫无疑问

    我做的梨花诗 

     是全天下
     最糟糕的

     

《我爱你的寂寞如同你爱我的孤独》

         

 某女人和某男人  

 一个是好演员 
 为走红 
 一个是好诗人 
 为求注 
 现在他们两个都脱光了

《我终于在一棵树下发现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一个痴人,另一个痴人,一群痴人
可能还有更多的痴人


《傻瓜灯——我坚决不能容忍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我坚决不能容忍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那些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把废话一般
的一句话
拆开来
就说成
是诗
的人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《我发誓从现在开始不搭理你了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玩一把梨花
决不后悔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梦云006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06.11.10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26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