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梦云006

人生在世,草木一秋。好好折腾,天天向上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(原创)坦然地说一声:爷们是中国人!  

2006-08-27 23:18:22|  分类: 梦云原创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原创)坦然地说一声:爷们是中国人! 

文/梦云006

  

        我在某网坛发了一篇《中国的危机和帝国主义的阴谋》旨在告戒一些人不要被网特网奸利用,跟在他们屁股后面瞎嚷嚷,不料除了少数几位支持外很多人竟然都对我恨之入骨地咒骂,虽然我坦然对之并嬉笑怒骂了他们一通,但我还是怀疑:难道这些都是中国人吗?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               

        我在文章中鞭挞那些“宁做美国的狗也比做中国的人强”的东西,本来以为有这样心态的人不多,是少数个例,未料在给我不多回贴中,竟有三个用不同的说法表示:做中国人就是不如做美国的狗强,我笑我怒,笑的是他们竟然给我的文章做了佐证,怒的是这些东西还算是人吗?你羡慕美国人也罢,干吗自贬去比人家的狗呢? 

  还有人便把当官的、暴富的、既得利益者等等明堂冠在我身上,质问我是什么身份,有什么资格指责帝国主义?奇了怪了,他们可以指责中国、可以歪曲中国的历史文化、可以恶搞我们的民族英雄,我为什么不可以指责帝国主义,他们凭什么愤愤不平?

   我坦然回答:“爷们是中国人!怎么地?” 

  我希望有良知正直的中国人都能坦然道一声:“爷们是中国人!” 

后记:我的回答没有在某论坛发出,那帖不知何故锁了,据说…不说也 罢。谨以此帖谢过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曾在那帖中指点支持过我的几位朋友,并致敬意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 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smygs.006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         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06.08.
27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72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