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梦云006

人生在世,草木一秋。好好折腾,天天向上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(原创)三0 MM的最佳人选   

2007-01-24 17:23:33|  分类: 梦云原创小说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 (原创)三0 MM的最佳人选

文 / 梦云006

        三十岁的大MM登了征婚启示,收到应征信二百三十八封,大MM捧着信心跳手欢,用住房条件排除一半人选;用经济条件再排除一半人选;又以相貌要求排除一半人选;最后留下四十二名应征者,开始约见:

       A君,年三十有五,相貌堂堂,生性秉直,谈工作业务还行,却未免不解风情,MM觉得不能唤起自己热情,心冷了。

       B君,年三十有六,模样英俊,性格外向幽默,可谈吐油滑见轻浮,令MM生厌。

       C君,年三十有四,长相平平,却是能说会道,颇能风花雪月解风情,可就是那平平的长相,怎么也启动不了MM的心花。

       就这样轮换约见了十几位,不是这个不好,就是那边欠缺,弄得MM有些沮丧。

 

 一直到约见了第二十一位,MM的芳心终于动了:这位不仅仪表堂堂,男性气十足,最难能可贵的是他那双不同与其他几位的眼神,看着MM总是那样的神色痴迷,虽然谈吐中有一点点庸俗,但也不乏幽默有趣。后来又约见了几位时,MM总想起那二十一号眼神,觉得谁都不如那位帅哥,于是,决定不见余下几位,认定了二十一号帅哥。MM 妈见女儿有了人选,高兴不已。MM 与那帅哥开始了恋爱,帅哥告诉她自己是香港某大公司派往上海的业务代理,有一宗大生意要在上海谈,他花几万元包租了辆车,他每天用这辆包租的车接送MM上下班,看到同事小姐妹们羡慕的目光,身后一片“真帅”的赞叹,和每天享受着帅哥痴迷的眼神,MM 好不得意:她陶醉在其中了……

  MM和帅哥同居了,帅哥住进了MM的家里,对她说:房子太小了,他这次生意谈成后,会有二百万收益,将全部交给买个大点的房子。MM听了简直就是心花怒放了。帅哥住进MM家,不仅就说来上海时带的钱都花在包车和谈生意宴请上了,MM那会在意,不仅她和帅哥在一起的爱情生活全部由她付出,帅哥还不时要钱急用问她拿,但想想人家将要把二百万交给她买房子,拿几个钱又算得了什么呢?不过每天有帅哥包车接送上下班的日子过的很快,二个月过去了,MM终于觉得有些异样:天天都说生意快要谈下来了,可又一天天地往后移,生意没有谈成不说,那包车也转借客户用了,这个也不说吧,那痴迷的眼神不知什么时候起也难得见了,除非他从她手里借得笔急用的钱,才会再看到那种痴迷的眼神,这还不算,帅哥竟然在接到她小姐妹的电话时,当着她的面和小姐妹电话调情,MM终于忍不住和他吵了起来,结果,帅哥拍拍屁股走人,从此就在她眼前消失了。

 

 MM急忙给香港某大公司打电话,对方说:根本没有这个人(其实那帅哥就是一个吃女饭的人,那仪表堂堂是精心设计,那痴迷的眼神是职业历练出来的,那包车就是他雇请一私家车司机,约定接送MM上下班,每天五十元而已,还有他那些文件合同都是道具)MM这下才想到了自己的银行卡,一查她已经在这些天里连开销加借钱与帅哥急用,帐上的金额已经缩水了十几万,想到自己被欺骗了感情不说,还弄得财色两空,MM一下气晕过去。

 

 后来,有小姐妹告诉她,帅哥和那个曾经在电话里和他调情的哪个小姐妹在一起,她起初很怨那个小姐妹,但想想自己也不是被这个吃女饭的帅哥迷惑,她打电话告诉这个小姐妹,告诉她实情并且想要她配合自己抓住他,可小姐妹却挖苦他留不住男人就胡闹,任凭她怎么苦口婆心地解释,就是把她的话当作吃醋妒忌,弄得她哭笑不得,想想自己的昨天还不是和这个小姐妹一样:

 都说女人恋爱了就弱智,果不其然:长着两漂亮的眼睛,偏就瞎了似的缺少个心眼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smygs.006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写于:07.01.24




(原创)三0 MM的最佳人选 -小说 - 梦云006 - 梦云006---红尘犹长梦 潇洒如步云

--日志来源于 网易社区-[婚姻物语版] [原创]三0 MM的最佳人选 (小说)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25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