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梦云006

人生在世,草木一秋。好好折腾,天天向上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(原创) 我的学友妹妹:你为什么让我心碎?  

2007-02-17 16:01:31|  分类: 梦云原创小说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原创) 我的学友妹妹:你为什么让我心碎?

文/梦云006

        你本来只是我最热心的读者,你读我每篇文章并回帖。后来,你读到我的某篇文章,怀疑我是你同一个文学院的校友,在发给我的纸条上写出我的真名,打了个问号,我惊异你怎么知道我的真名?你说我那篇文章曾经在校报发表过,你的怀疑得到了证实:我们原来真的是校友!

         你我都很惊喜,我把QQ号让你加上,经过QQ上的几番交流,我们的关系越发密切,通过视频我们见到了彼此的真容:你虽非绝对佳丽,但也是个丰盈可人的MM;我不再青春洋溢,但依旧有男人的帅气。你说你未婚,我说我如今独身。后来,我们变得越来越亲密,你对我的独身生活有很多关切,我对未婚的你有很多爱慕的暗示,二个月后,我们升格为网恋情人:你我在视频上相吻,我们不再只是在屏幕上读彼此的文字,我们开始在视频上读彼此身体情感的秘密,我们在屏幕前演绎疯狂的爱恋…… 

         我在去年圣诞节前就开始请求与你在现实中相会,你却一再推辞,直到这个情人节前几天,你终于答应见面,我欣喜若狂,我的精神整天处于无比兴奋之中,急切地盼望这一刻快点到来。那天我在公司忙忽了一天,下班时依然精神亢奋,偌大年纪却象个小青年:手里捧着把玫瑰,包里揣着情人节最新款的礼品首饰,赶至与你相约的公园门口,那条路的北端,人行道上两边,光秃秃的树枝丫上缠着银色的满天星,就象开满了的银花在夜色中闪烁。是时间了,我急切地张望着你的出现,我在公园门口不知有过多少个徘徊,一小时后,我焦急地打你的电话,你却已关机,一种不祥不安充斥了我心头:怎么啦、怎么啦那三个字一直在我心里倒腾,不知怎地突然倒腾出那位台湾作家写的小说《永远的蝴蝶》来:小说的女主人公为给母亲寄一封信,穿过那车水马龙的道路时,随着那个“吱”的刹车声,女主人公的身体被撞的象蝴蝶一般飞起,所有的声音都静止了,空气凝固了,那凄惨的景象也被定格下来,那美丽的灵魂也瞬间香消玉埙,她手里攥着的信里写着“妈,我明天就要结婚了,祝福我好吗?”这个倒腾让我心悸不已:我的学妹我的情人,你到底怎么啦?

         三小时后,我打你家里的电话,也无人接。我已不再奢求你的到来,我只期望有你的信息,这样的时间是怎样的漫长难忍?我在寒风中一直等到子夜十二点,才提着沉重的脚步破碎的心,离开了那里……回到家里,赶紧打开电脑,上了QQ,我的天QQ上你的头像竟然也消失了,不过我居然松了口气:因为这至少说明你是有意离开我的,而不是出了什么意外……但随即我又悲哀不已,不断跳出的“情人节快乐”的祝福,让我无言以对,这就象对我最无情的讽刺!这个情人节对我来说实在太悲哀,我的学妹---我的唯一的网上情人,你为什么在这个节骨眼上跟我玩了“蒸发”?为什么在这个情人节晚上,让我如此心碎?

         我愤愤地关了电脑,虽然我知道我今夜将会无眠,但我还是准备上床睡觉,我上床又燃上了一支烟,猛吸一口,闭上眼慢慢吐出那口苦涩。按古训男人是不可流泪的,我只能吞下眼泪在心里流血,我吸了一口又一口,正要吐出第三口时,电话铃声突然响了起来,我获救似地抓起话筒,电话那头传来的却是我曾经的情人静的问候祝福:

      “云哥你好吗?情人节快乐!”
        ........... 

        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smygs.006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于:07.02.16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03)| 评论(1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