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梦云006

人生在世,草木一秋。好好折腾,天天向上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(原创)她在广场上逮着男人就抱,干啥呢?  

2007-08-24 15:49:00|  分类: 梦云原创杂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原创)她在广场上逮着男人就抱,干啥呢?

文/梦云006

        近日坐公交,总是在车上的电视屏看到一则怪异的公益广告:场面背景是一个颇为气派的广场,一个胖嘟嘟的年轻女子在广场上穿梭着追逐男人,逮着男人就抱,嘴里还呵呵哈哈地的怪笑。这样追到几个男人抱了后,屏面上显现了该女子的特写:一张似武大郎脆饼一般大而难看的脸,痴痴傻傻地笑着,本来就不好看的脸,再加上她现在庸俗丑怪的表情,着实让人心里发毛,背景上有几个:快乐、找工作什么字样,因为车上的噪音,我听不出电视旁白以及这个女人嘴里说的是什么。 

        快乐、找工作和她追逐男人抱男人究竟有什么关系?我认认真真想了几遍,想不出结果。后来反过来一想,什么样的工作是需要追逐男人抱男人的并且还带快乐?这一想倒是有很多答案:比如给人家当二奶、比如当明星遭遇潜规则、比如做鸡当“小姐”等等工作,都是需要追逐男人抱男人的,并且不管真假都要装出快乐的。可咱是明白人,公益广告肯定是不会给这些工作做广告的。那么,这个女子追逐男人抱抱的公益广告到底是啥意思?俺就为此困惑了,百思不得其解。 

        且不管它是啥意思吧,我就不明白:整一个胖嘟嘟的丑女子出来,做那个追逐男人抱男人的游戏让大众看,就从艺术的角度考虑,也太缺少美感了吧?俺倒不是好色到非要看到屏幕上都是美女,如人家本山大叔一个老爷们,而且那张脸也挺不好看的,可人家至少能让咱娱乐一下,人家至少还能逗人乐呵不是?可这个丑女抱男人的游戏和她那个庸俗丑态的笑的表情,看着着实让人吃饭反胃,睡觉做恶梦,真不知道整这个创意的是怎么回事?让人匪夷所思!

        个人认为:丑女追逐男人,逮着就抱这则公益广告,该放到垃圾箱里去。真所谓:长的丑不是你的错,但你拍出来到银幕上去,污染了别人的眼球,坏了别人的心情,那就是你的不是了,对不对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smygs. 006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07.08.24
http://smygs.006.blog.163.com/edit/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禽兽凶残,弱肉强食,而人最恶毒的莫过于:在害人吃人时,还能“科学”地论证出个合理的理由来.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92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