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梦云006

人生在世,草木一秋。好好折腾,天天向上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(原创)啊,摩的女郎   

2009-01-07 10:09:28|  分类: 梦云原创小说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原创)啊,摩的女郎

 

文/梦云006

      

 那日夜大寒又雨。次晨,天色黯然,睡了个懒觉,误点晚起,匆匆出门,怕迟到,在路上扬手招了辆摩的,那车主戴着红色的头盔,他黑色的皮制服里,能看到就是他的眼睛鼻子嘴那部分的脸,他看上去挺英俊的。

      

 我报了目的地,他说了价,我觉得这人的声音很尖细,讨价还价一番后,我挨着他上了车。一路驶去,他不紧不慢开的太稳了,甚至在二十分钟里,没有踩过一次刹车,我搭摩的还是第一次碰到把车子开的这么稳的司机,我觉得这个摩的司机很特别。到了目的地,我双手搭着他的肩下了车,付帐时他脱了手套,给我找了钱,我看着他的那双白嫩的手,又觉得有些异样。

    

 下班时,突然又下起了大雨,我没有带雨具,站在公司的大楼底下避雨,巧的是我又看到了他的车,他也看到了我,他从车座底下拿出雨衣给我说:“我送你到车站吧”我从这里到车站不过十分钟,但看了看他手里的雨衣,想了想接了过来,上了他的车,瞬间就到了车站,我给了他个起步费,他摆了摆手说“算了”但我坚持给了他。

    

 到点下车,雨还在下,我正犯愁,突然有人拍我肩,我侧目一看,竟然是那个摩的司机,他又给我递上那件雨衣,我接过雨衣,想他的摩的应该比公交车快,他至少在车站等了我刻把钟,心里一热很感动。他说“早上你坐我的车,估计你会在这里下车,我也住在附近…..”

      

 他把我送到了家门口后,我要给车费,他怎么也不肯要,我说“那好,我要交你这个朋友,到我家里坐一会”我拖住了他,不料他说出了个推脱话,我“啊”了一声,立刻放了手,他说的是:

    

“不了,家里老公和孩子在等我……”说完拿过她的雨衣,转身骑上她的摩的离去了,留下我在原地发楞:

  

 摩的男载客,摩的女载客。傍她零距离,未能辨她是雌雄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Smygs.006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09.01.05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68)| 评论(1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