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梦云006

人生在世,草木一秋。好好折腾,天天向上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(原创)男人有种就好  

2011-08-28 22:22:55|  分类: 梦云原创小说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   

(原创)男人有种就好 - 梦云006 - 梦云006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原创)男人有种就好

 

文/梦云006

 

 

 他是村里最会赚钱的人,大半辈子在城里打工,他有一个幸福的家,妻子和他有一双儿女,工作的地方离家太远,周末他才能回家和妻儿团聚,一直到退休后,他终于可以天天和家人在一起了。

 

 他苦了大半辈子了,本该可以安享天伦之乐了,而这时他老伴却意外地出车祸走了,他尚还处在悲痛中时,有个叫王五的人告诉他:他老伴是那人多年的情人,他的一双儿女是那人的亲生骨肉,这不蒂是个晴天霹雳,把他一头打晕了:看这王五的模样,他的一双儿女无疑就是一双小王五!

 

 他真想撕碎了这个狗东西,无奈他已经力不从心了,老的没那个能耐了。就是把肠子悔青了,这样的错误也是无法弥补了,他只能窝囊地吞下这份心痛,常在独自一个人时长吁短叹……

 

 唉,白猫黑猫,抓住老鼠的就是好猫?他想:他娘的狗屁!男人,有时候啥都不重要,崽子是自己的就好唉~~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Smygs.006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1.08.26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原创)男人有种就好 - 梦云006 - 梦云006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38)| 评论(3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