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梦云006

人生在世,草木一秋。好好折腾,天天向上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(原创)可亲可爱的辣妹  

2014-11-09 13:28:3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原创)可亲可爱的辣妹

/梦云006 


初次去参加一个群聚餐,拿朋友送的精品金龙去应酬,哥们你“群力”他“中华”的兜了几圈,觉得挺不好意思的,抓着个间隙拿“精金龙”去一一回敬,没想到哥们没一个领情,都怪模怪样的婉拒了,心里感到很纳闷的。身边一哥们拿我的精金龙把玩似的看了会说:这烟好像是五元一包吧?我明白了:原来是嫌我的烟不够档次啊,如此我也懒得解释,笑笑说“嗯,五元?”真是委屈了我这五十元一包的精品烟啦。 

再次去参加群k歌聚会前,找东西时在抽屉角落里,发现了一包遗漏的大重九香烟,便拿去k歌聚会应酬,没等哥们出手,我第一个给哥们敬烟,这回好了哥们都接了自燃,等我点燃吸了几口后,总觉得有些不对劲,走出包房在门口走廊里,才看清烟上有针眼大的霉斑,立刻尴尬起来:那回精品金龙受委屈,这回再来这个破事,要是一会儿被露陷了,我岂不是糗大啦?以后还怎么和这帮哥们混那?看他们还在悠然自得地抽着我的霉大九,手足无措不知如何是好?

这时,群里的一个辣妹来了,我赶紧把烟掐灭在门口的废物箱,并且向辣妹招呼敬礼,辣妹见我这么惧怕她,得意得一脸的高兴,我赶紧指着里边还在抽烟的几个哥们,辣妹眼睛一眨就冲进去,一下就把那几个哥们嘴里的烟都抢了,然后就丢进了门口的垃圾箱里,呵呵爽啊,就这么搞定了,我不用再担心会露陷了,辣妹她可真是我的及时雨!             

说实话:我当时高兴冲动得真想拥抱这位可亲可爱的辣妹呢......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smygs.006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2014.11.08      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89)| 评论(1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