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梦云006

人生在世,草木一秋。好好折腾,天天向上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(原创)亲,我在这里等你  

2014-12-06 11:50:4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        (原创)亲,我在这里等你 

/梦云006 


初冬,秋天刚刚挥手别去,冬已来临不胜寒冷。 

天地间有春夏秋冬四季,春去夏来,秋去冬来,冬去春又来,四季常轮回,一切井然有序又有度。人世间有悲欢离合故事,分久必合?合久必分?分分又合合?合合又分分?却是不尽然又不可度。于是,在好久好久以前,我欢合了七八个春夏秋冬后,却又不幸书写了一出人生的悲离。为了重写人生欢合,亲,我找你找了很久很久。突然有一天我惊喜地发现:亲,你似乎就在不远处!     

亲,你别离我太远,虽然我把你贮存在心里,但我毕竟不是太阳,温暖不了太遥远的你。

亲,你别离我太远,虽然那距离可以产生美,可我终究有些担心,别冷却了你我的爱恋。

亲,你别离我太远,虽然我知道你不曾远去,只是我过于的贪婪:相聚时的温馨和甜蜜。

亲,你别离我太远,虽然我没有权利要求你,但这是份爱的请求,请你不要轻易地错过。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难忘在那金秋里的某一天,亲,你让我的心突然间产生了异样的悸动,这之前我曾是那样的自信和淡定,那只是因为我还没发现你的好,自从那天你驻入了我的心底里,我的那点自信便消失的荡然无存,于是我开始惶惶不安的想知道:在你孤傲的心里可不可以容纳一个傻傻的我?

俗话说:干柴遇烈火,岂会不燃烧?只是我知道:你我都是不急不躁的(原创)亲,我在这里等你 - 梦云006 - 梦云006(原创)亲,我在这里等你 - 梦云006 - 梦云006(原创)亲,我在这里等你 - 梦云006 - 梦云006,你这把柴有点潮不够干,我这把火有点弱不够旺,只能花点时间慢慢地烘烤,你会被我烘干的,我会为你变旺的,相信会在不久的某一天,我们终究会融合在一起燃烧,并且会燃烧的更加灿然和恒久。

亲,来个靓丽的转身吧,你向着我,我向着你,彼此靠拢走近,让你我再一次的幸运相聚,在2014这个初冬时点,点燃我们真情真爱的火焰,张开我们多情的的双臂,来一个最最热烈的拥抱,让爱温暖我们彼此的身心,让我们从此不再孤单寒冷,从此永远相亲相爱,直到老去满头白发步入天堂。 

亲,此时此刻,我就张着我的双臂在这里期盼着你等候着你……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Smygs.006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4.12.06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93)| 评论(1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