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梦云006

人生在世,草木一秋。好好折腾,天天向上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(原创)炎夏七月  

2016-07-31 14:38:1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原创)炎夏七月

文/梦云006

  很久不写文字了,大半年来心情不佳,炎炎夏日心情倍加烦躁。年来元旦起便有郁闷,那日去药店买了小小的一瓶药,居然一下翻了四倍。心里挺窝火的:都是放开药价惹的祸,李逵有句名言“招安!招安!招个鸟安!!”我拷贝一句“放开!放开!放个鸟开!!”

  或许是流年不利,凡事都不怎么顺,本来我擅长在弱市里赚钱,做替加零啦,打游击什么的,至少可以小赚的吧,可今年就是玩不转,非但没有赚,还始终处于亏损状态。看着物价在飞涨,拿着微薄的退休工资,没有股市收益的补充,难免有些焦虑不安,感觉自己就像一头驴,拉着股市这个磨,在原地打转转,不甘心又很无奈。

  进入资本社会就是这样,资本教忽悠说“时间就是金钱!”于是一大片的人就沦为了钱奴,人们大都把时间花在了对金钱的猎取上,而忽略人生的许多美好,淡漠了亲情友情爱情,甚至忽略了健康和生命!所以,这个世界有二种遗憾:一种是有命缺钱花,另一种是有钱没命花!

   年来唯一有些喜庆的是我有外孙了,女儿月初生产了,外孙女宝宝光临了。祝愿外孙宝宝健健康康、快快乐乐!哎. 有外孙了,也就是说自己真的已经很老了。

  七月末了,大半年又失去了,无奈的我一声叹息:为了还未曾遇见的你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smygs.006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6.07.31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